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中节能来黄对接洽谈长江大保护工作

来源:综改办    时间:2018-10-22 11:06

10月15日-19日,中节能咨询有限公司能效与循环经济研究室主任张英魁率队来黄石对接长江大保护综合示范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修典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磁湖湿地项目二期、五一湖及七一湖黑臭水体治理、磁湖污水处理厂、东钢场地治理修复、市开发区太子镇土壤治理修复、下陆区长乐山开山塘口整治、大冶市铜绿山尾矿库整治、金山店铁矿锡冶山尾矿整治等项目,听取了我市与中节能长江经济带对接合作情况及全市长江经济带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汇报。

伍修典表示,希望与中节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充分发挥中节能集团长江经济带污染防治主体平台作用,积极争取国家政策资金支持。调研组表示,愿与黄石在长江大保护领域深化合作,加强项目谋划,实现互利共赢。

QQ图片20181019170934.jpg

QQ图片20181019170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