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黄石市中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中医传承大楼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审批科    时间:2020-11-22 15:27

黄发改审批〔2020〕344号

黄石市卫健委: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申请批复市中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中医传承大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黄卫函〔2020〕16号)及相关附件均收悉。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国开中咨(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黄石市中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中医传承大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估意见》,经研究,现就该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批复如下(项目代码:2020-420204-84-01-064079):

一、项目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黄石市下陆区磁湖路634号,黄石市中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团城山院区内。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总建筑面积57600平方米;建设中医传承大楼及相关配套设施。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38000万元,

资金来源为多方筹措。

四、项目建设期限:30个月。

五、项目业主:黄石市中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

请接此批复后,抓紧与市直部门衔接开展相关前期工作,并委托具有资质的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按基本建设程序报我委审批。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1月22日


附件:

                                             工程招标审批部门意见

项目建设名称:黄石市中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中医传承大楼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 采 用

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监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意见说明:

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范进行招标活动。项目建设单位在招标活动中对核准意见的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等作出改变的,应向审批部门重新办理有关核准手续,并用文字详细说明原因。

项目建设单位在报送招标内容中弄虚作假,或者在招标活动中违背项目审批部门核准事项,按照国办发[2000]34号文的规定,由项目审批部门和有关行政监督部门依法处罚。


                                                                                 2020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