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黄石市四医院收取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作者:工业品与服务价格管理科 来源:工业品与服务价格管理科    时间:2018-02-11 20:40

根据《湖北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鄂价工服〔2016〕151号)和《黄石市物价局关于贯彻湖北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黄价工服发[2017]47号)规定,依据黄石市成本调查监审分局《关于黄石市第四医院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定价成本监审的报告》黄成监[2018]1号)核定的定价成本,我们核定了《黄石市四医院收取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请于2018年2月24日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将意见建议反馈至黄石市发改委工业品与服务价格管理科。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18年2月11日至2018年2月24日。 

  电子信箱:2455696808@qq.com

联系电话:6369289    

联 系 人:王颖辉

附件:黄石市四医院收取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   

2018年2月11日

 

黄石市四医收取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

(征求意见稿) 

    

  一、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

  (一)大中小车辆,按每小时每车2元收取。

  (二)大中小车辆,全天(系当日凌晨0点至夜间24点)及连续24小时实行封顶收费,为每车每次4元。

  (三)实行长包车位的计费,由承租双方协议确定。

  二、免费及优惠停车范围

  免费及优惠停车范围按鄂价工服〔2016〕151号和黄价工服发[2017]47号规定执行。

  对临时进出停车场的车辆,在30分钟内的免收停放服务费。

  对持当日单据看病就医的,免收停车费。